[攜帶型香氛推薦] 美國精油擴香儀領導品牌 –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隨身精油擴香儀,到處都是五星級的香氛享受!

自從當了兩寶+毛寶媽咪之後,對「家」的氛圍就更講究了~每天把生活空間弄得舒適宜人就是一種當家庭主婦的享受XDD

DSC05460-2

平時就喜歡參考家居擺設~但常常在設計自己喜歡的家居樣貌的時候,都會被一些插頭和插座的限制所困擾~現代人家裡的家電往往都要插著電線使用,在安排家裡室內的擺設時,總要屈就於一些限制~

DSC05451-2

所以一旦有可以跳脫一堆電線的充電型產品出現,譬如說攜帶型擠乳器啦~檯燈~等等蕾蕾都真的超喜歡超喜歡的~

P1460722-2

不需要電線的的產品才叫做「高科技」嘛!使用上更便利才會真的常常使用它 ❤

P1460723-2

所以當蕾蕾一開始看到這台隨身精油擴香儀的時候,真心覺得喜歡!因為這台隨身精油擴香儀只要充好電,到處都可以讓我享受到五星級的香氛享受!也再也不用害怕插著插頭打翻珍貴擴香儀了~有小孩的家庭超推薦這台~

你們說~是不是看起來很像一個隨行杯呢~不只是長得像隨行杯,輕巧的它,僅有16.5公分高,7公分寬,放在車上的杯架剛剛好!也可以當作汽車用的香氛唷~

P1460726-2

平常我們家如果不弄點香氛就是充斥著孩子們的食物、尿布和奶的味道~久而久之這種「家庭式的口味」真的很需要一股清新的香味來淨化淨化啊XDD…

起初一直希望家裡擺放一些擁有像香水般濃郁香味的擴香,但是孩子們的爸希望不要用「人工合成香精」的產品,覺得會人體不好,更是對孩子不好~所以就一致決定用最天然的精油啦!

P1460734-2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每一罐有機精油都像有履歷一樣,有自己的產地萃取的部位萃取的方式保存期限

P1460736-2

最厲害的是每一款精油都有自己的檢驗報告!而且在Organic Aromas的網站上都可以很清楚的查閱到喔~蕾蕾本身喜歡比較豐富的香味,所以最愛「複方精油」喔~

所謂複方精油就是由兩種以上的精油所調配而成的精油,這世界上出精油的廠商那麼多,每一罐複方精油就像每一間公司出產的「特調」一樣!配方和比例都是最獨一無二的~

P1460733-2

第一個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最左邊的這罐Organic Aromas蝴蝶氣息(10ml),用名字乍看之下原本以為這款會是很花香撲鼻的精油,但意外的發現這款的味道是比較偏向木質調的唷!木質調就是很清新又很耐聞,很有走在迷霧森林裡的感覺~非常適合一覺醒來梳洗時搭配這款精油,彷彿在森林裡慢慢甦醒,開啟清晨美好的森~呼吸!

調配成分:茉莉花、芹菜籽、佛手柑、雪松、天竺葵、依蘭依蘭、棕櫚、留蘭香、迷迭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中間這罐、名字很可愛的歡迎回家(10ml),這罐非常的實用喔~不只是可以當香氛使用,還有空氣淨化蟲蟲會怕的功能~下班回家門開開關關都會不小心帶來蚊蟲,這款就很適合放在家裡的玄關,回家的時候聞香放鬆,也能當最健康的「蚊香」喔!

調配成分:松柏、雪松、廣藿香、尤加利、檸檬、茉莉、萬壽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跟大家介紹最右邊這小小一罐猶如酒吧熱帶水果特調那般的香甜氣息的特調(5ml),很適合慵懶的下午,望著窗外美麗的斜陽配著一杯花茶看本書的那種愜意!

調配成分:欖香脂(熱帶地區產的芳香樹脂)、鼠尾草、白千層、洋甘菊、香檸檬。

讓香氛發揮最大效用的方法,就是搭配不需要再透過水份稀釋的精油擴香儀啦!一般傳統的香氛機只能在5-8坪的小房間發揮效果,但擴香儀卻可以讓香味充滿10-20坪的房間喔!而且最棒的是,不會再讓房間,再增加濕度~特別推薦在已經很潮濕的台灣使用!

DSC05453-2

搭配這款隨身精油擴香儀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簡單,以下就是內附的玻璃霧化器,比起一般放家裡的插電型擴香儀,這款玻璃霧化器做得小很多一點,方便攜帶也方便保護!

P1460730-2

除了玻璃霧化器之外,還有搭配一個可愛的上蓋

P1460729-2

將玻璃霧化器溫柔的插入擴香儀,一定要溫柔喔XD因為畢竟是玻璃製作的~

P1460738-2

再滴上20-25滴的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精油,

P1460731-2

蓋上玻璃霧化器的上蓋,

P1460727-2

再蓋上隨身精油擴香儀的上蓋,就可以讓10-20坪的客廳徜徉在健康的香氛當中囉!

P1460739-2

清洗也很簡單,用平常我們消毒用的75%酒精和隨擴香儀一起附上的滴管來配合做清洗就可以囉 ❤

P1460737-2

現在我們平常出遊還會帶著一起出門玩呢 ❤ 隨身精油擴香儀的好處就是本身擴香儀就是用鋁合金外殼製成,不需要再用盒裝保護,本身就很堅固!而且它的大小就像隨身鋼杯一樣,剛好就可以放在汽車的杯架上,一點都不佔空間!

DSC04050-2

一家人去宜蘭湯屋泡湯的時候,一起帶上隨身精油擴香儀~點著剛剛跟大家介紹的木質香氛「蝴蝶氣息」,真的是超級享受的啦 ❤

DSC05464-2

給家人就要選最健康和最好的香氛精油!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不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及香料,每款精油均有國外認證MSDS&COA與在台保險唷~推薦給大家~

DSC05534-2

另外還可以定期關注Organic Aromas的官網得到最新的精油和芳療知識!

P1460725-2

官網:https://www.organicaroma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Aromas

電話:02-22658999

DSC05446-2

喜歡蕾蕾文章的朋友們,也別忘了追蹤蕾蕾的IG、我的親子粉專Lei’s 溫室小家庭蕾蕾的痞客邦WordPress和蕾蕾的寶貝兒子,弟弟的IG唷!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用 WordPress.com 建立自己的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