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推薦] KIDDY KIDDO 愛神邱比特,一款可愛的Q版動物配對遊戲,同場加映兒童英文遊戲互動書

蕾蕾好久沒有來介紹桌遊啦~~這次要介紹的桌遊叫做『愛神邱比特』

無標題

非常適合各家長在疫情期間陪伴小朋友一起同樂的一款超簡單桌遊~~雖然小朋友們可能不知道誰是愛神邱比特,但只要打開這個繽紛的盒子,就能立刻吸引他們的目光 ❤

IMG_9867

因為這款愛神邱比特的動物設計的相當可愛,相較起之前蕾蕾介紹認真動物版的桌遊 諾亞方舟,這完全是可愛動物版的設計的版本啊 ❤

DSC06973-3

另外不一樣的是這一盒其實蠻輕巧也很好收納,平時就大大的提升家長拿出來給小鬼們玩的意願~哈哈!原因就出在它的「戰場」就是盒子本身啦!所以一整盒有點像我們快速收納化妝包那種概念~非常的聰明~不知道未來的桌遊會不會都朝這種方面效仿XD

無標題

遊戲本身適合2至4位6歲以上的小朋友和大朋友玩,雖然遊戲偏向棋藝類型,不過其實不難~規則簡單到直接把說明書印在盒底XDD

[大朋友(6歲以上)玩法]

盒內共有愛心卡、動物卡及許多動物公仔,每種動物都有2隻,基本上就是一個配對遊戲~而且要同種動物才會來電喔!

無標題

動物卡則共有4種類型,每款限制移動某些動物。在移動動物時,一定會遇到前方有別的動物或是走到另一端碰壁的情形:

無標題
  1. 在方格遇到其他動物時,可以「左右轉彎」或「迴轉」。
  2. 走到地圖邊界時只能「迴轉」。
  3. 於起點要移動時,若前方已有其他動物,則只能選擇其他動物來移動。
  4. 二隻一樣的動物走到同一格,獲得愛心卡後,將二隻動物放回至指定起點。

遊戲開始時會發每位玩家3張動物卡,每回合要移動動物前先出示手上的動物卡,以該動物卡有出現的動物才能移動。

無標題

每次移動只能將同種動物「同時前進」一格,之後再抽取動物卡一張補滿3張手片,每位玩家依序輪流這個步驟。

無標題

最後,愛心卡就像得分卡一樣,只要配對成功就可以拿一張,而得分卡最多的那方就當然獲勝囉~

[小小孩玩法]

好啦~我們家正好兩位都還很小,沒有到真正可以跟媽媽鬥智桌遊的年齡~也因牌卡比較脆弱和艱深,就先擱著不用讓他們理解~所以一開始就只先讓他們把玩立體的動物模型~

但處於兩歲左右的弟弟剛好是觀察力爆發之後的成果驗收期!沒錯~他居然自己會用愛神邱比特玩出不一樣的「配對」方式!!

無標題

其實我覺得弟弟這種小小孩的年齡能做到這樣的配對也很厲害了耶~~(灑花)現在他光看著旁邊的圖案就可以擺上應對的立體動物模型耶!

無標題

所以基本上比較簡單的桌遊都還是可以依照爸媽的睿智再降級變成幼幼版唷!然後以後又可以升級變成正常版,在家放幾款這樣陪伴著小朋友一起長大的桌遊是不是很棒呀 ❤

無標題

相信這次跟孩子們閉關在家的疫情期間各家長又會開始採購玩具了吧!趕快上KIDDY KIDDO購起來吧 :P

KIDDY KIDDO 愛神邱比特

無標題

緊接著再來介紹一下KIDDY KIDDO還有出兒童英文遊戲互動書喔!這本書最大的特色就是裡面有挖洞的厚紙卡可以取出來,對小小孩來說相當吸睛有趣~

無標題

厚紙卡的設計也非常適合「粗手粗腳」時期的小小孩~

像這本農場動物的正面圖案就是動物長大的樣子,厚紙卡拿出來就可以看到動物小時候的樣子喔!超。可。愛~更有教育意義的是背面還有英文講述動物在還是小baby時的名稱!

無標題

有一些即使身為英語系的我都不知道呢XD 哎呀呀~像幼鹿我真的就不知道叫「fawn」!透過陪讀真的是可以跟自己的小孩教學相長啊~~

無標題

書本可愛的設計讓小孩互動率增加,也更容易愛上閱讀 ❤

無標題

拼圖式的方式也可以靈活小朋友的手腕肌肉控制~

無標題

最後還有一面農場動物大集合,可以跟寶貝一起玩「Where is the XXX(放動物名)?」

無標題

趁著關在家裡的時間,把全套帶回家跟小朋友一起學英文吧!

兒童英文遊戲互動書

無標題

喜歡蕾蕾文章的朋友們,也別忘了追蹤蕾蕾的IG、我的親子粉專Lei’s 溫室小家庭蕾蕾的痞客邦WordPress和蕾蕾的寶貝兒子,弟弟的IG唷!

[思緒清理推薦] 傾聽內心的聲音的好朋友:蕾蕾與《曼陀羅禪卡 feat. 講師陳寬泰》結緣的一日班心得分享(上課日期:2021/05/05)

相信大家只要是認真的活在這世界上,多多少少都會遇到選擇困難的問題想要尋求協助~面對大大小小的決策,有人很依賴、繼續閱讀 “[思緒清理推薦] 傾聽內心的聲音的好朋友:蕾蕾與《曼陀羅禪卡 feat. 講師陳寬泰》結緣的一日班心得分享(上課日期:2021/05/05)"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用 WordPress.com 建立自己的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
%d 位部落客按了讚: